─玟君

去年年終禱告時,上帝讓我回顧在太平植堂所經歷的過程,我心中充滿感恩。我也回想上「幸福大學(下)」時讀的《活在遮蓋之下》,書中說到:每個人的破碎過程都是獨特的,都是照著上帝的處方所設定的,每個新階段都會帶來另一回合的破碎。當晚神啓示我:新的一年將會是「突破、跨越」的一年。我回應神說:「我願意!」我全然交託,只願神帶領。

當剛回到母堂聚會時,我很想去熟悉的姐妹們的小組,但心想:若不去適應新的小組,就會和之前一樣,不會有所改變!當時心裡有很大的掙扎,每到小組聚會前一天我就想請假,但總有一個聲音:「跨過去!」在提醒著我。就在我每次都悶悶地參加早禱會、小組時,有一天早禱會結束,惠萱師母走向我邀請我做「情緒釋放醫治禱告」,之後師母也鼓勵我禱告看看:是否願意參與清泉醫治的訓練?禱告後我回應師母說:「我願意!」

去年我也參與了兩屆幸福小組當同工,在幸福小組中,重新燃起我對傳福音的熱情。而今年幸福小組一開始時,我有想當「福長」的感動,但…我想…還是當「同工」就好,若沒人問我就按兵不動!沒想到,小組的琬琪姐妹跟我說,當她禱告時上帝要她這次當我的同工。我想著「順服神就蒙福」的道理,於是再次回應神說:「我願意!」

我很喜歡烘焙,每次做料理或點心時,總會和也喜愛烘焙的姐妹分享。因為我的烤箱老舊,姐妹常會建議我換一台新烤箱,但我覺得能用就繼續用。有一天她說有感動送我一台烤箱,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又感動,我從來沒有為這事禱告,神卻感動她並對我說:「你這麼忠心服事,配得好的禮物。」因為她順服神給我祝福,她之後也在無意中參加的抽獎,抽中了頭獎,而獎金金額甚至超過她送我的烤箱!神實在太奇妙了!

今年五月因疫情升溫,當三級警戒一發佈時,我心中感到焦慮,因為那表示我從事的補教業也要跟著停擺!經過一個晚上的禱告,我領受了一份無比的「平安」。我想起去年底的禱告,既然全然交託了,上帝,祢就會負責!當我願意順著神給我的啟示「突破、跨越」時,就開始對齊神,走在神指引的道路中。

箴三5~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願神牽著我的手,一直走在祂為我預備的道路上,並且走進我的命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