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少榛、宥綸

信主前,我們是虔誠的道教徒,從小就跟著父母到處拜拜,為求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,和擁有真正的平安。長大後,依然是見廟就拜,甚至祭改、觀落音、補財庫、安光明燈…我們也都嘗試,也深信風水,更深入研究方位,該擺放什麼顏色和吉祥物,但在我們倆姐妹的心裡和家裡,從未有真正的平安,身上的重擔也從未減輕過。

今年四月底的時候,常來我們店裡的一位客人,她當時還沒受洗,也才剛認識耶穌,就跟我們傳福音,告訴我們可以試著禱告,將需要帶到神面前,我們便照做了,心想,反正拜那麼多神了,沒差再多一個。就這樣很認真的禱告了一些日子,也參加小組,原來有一位真神,是我們以前不知道的,透過禱告,才經歷到什麼是真正的平安,重新看到了希望,是從來不曾有過的感受。之後也參加了主日,沒想到,聽詩歌敬拜時,竟會感動到想流淚。為了讓主耶穌感受到願意跟隨的心,等不及小組長安排時間到我家除偶像,在短時間內,就把家裡的偶像都處理了!主耶穌感動我,要在店裡最顯眼的一面牆上畫兩隻耶穌魚,於是找了繪畫老師畫上屬耶穌的記號。這些決定和行動,讓家人有些不諒解,甚至覺得我們是不是進入了邪教,但是我和姊姊經過這段時間的禱告、參加小組、主日聚會,我們心裡很篤定7月6日要參加教會的「夕陽音樂會浸禮」。

受洗當天剛好是星期六,我們是經營湯圓、豆花、冰品的店,週末假日是客人比較多的時候,家人無法諒解假日不開店,跑去受洗。於是受洗前一週,我們開始禱告,求神在受洗當天要下傾盆大雨,因為下雨天客人會比較少,家人就不會一直施壓給我們。也請小組長為我們代禱,讓我們可以順利受洗。我們憑著對主耶穌的信心,相信主一定會讓我們經歷祂的信實與慈愛。

感謝主,天父讓我們姐妹如願受洗順利,那天也下了傾盆大雨,回家後,家人雖仍碎唸了我們,原因是太多客人打電話來訂餐。隔天開店後,便向主耶穌宣告,憑著祢給我們的信心,相信祢一定會把受洗當天沒有營業的恩典補給我們。感謝主!當天生意超忙碌,更意外的是,有位美食部落客來我們店裡消費,還拍照、專訪、介紹我們的產品,並上傳到臉書,免費為我們的店宣傳,讓我們更加確信,所信的神將為我們開路,引導我們走向祂豐盛的恩典。

這份恩典,使我們很想努力傳福音,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真神,並經歷福音的好處,讓內心得到真正的平安及喜樂。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