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育君

感謝主!我在大學時認識了神,我的原生家庭是拜祖先又很傳統的客家人,生命從原本拜偶像轉向了耶穌。當教會2017年二月開始上「清泉課程」,我的生命有很大的翻轉和建造。透過雷牧師的DVD上課、回家作作業+讀經,還有《我是新造的人》這本課外讀物,雷牧師都用很生動的故事比喻,使我更了解真理,他逐步建造了我生命的根基和城牆。每週都學習突破我的生命。

從學習如何行在聖靈中,全然委身於神,逐步到講述生命的話語,我學習到將敬拜融入在靈修、吃飯的時間,並大聲朗讀神的話,好像把神話語的種子灑在家中一樣,我真實看到神話語的種子撒在我的孩子身上,萌芽長大。有天早上,我邊靈修邊大聲朗讀神的話,小兒子在旁邊畫畫,他竟然說:媽咪,我看到了鴿子(聖靈)。大兒子很好動,有次我們去餐廳時,他說很想吃壽司,他獨自坐叫號區等,等了兩小時,我偷偷進去看他,以為他會像平常一樣坐不住,結果他竟然很安靜的摺紙摺了兩小時。我們無法改變我們的孩子,但當我們學習把神的話語撒在家中時,就看到神奇妙的工作。

「清泉課程」不是透過功力很高強的名講員,為你按手醫治,而是雷牧師透過根基的教導,平日練內功,接著在退修會中,看到聖靈大能奇妙的工作。在彼此遮蓋保護下,一同面對這些傷害和困難,心卻是喜樂的,我們一同哭、一同笑、一同浸泡在主的愛中被醫治,從過去的傷害、懼怕、不饒恕中得自由。當我迫不及待跟小組員分享這些領受時,我看到神也在醫治恢復我裡面荒涼的生命。

「清泉課程」也幫助了我的孩子,大兒子洗澡時不小心滑倒,後腦撞到了乾濕分離的門檻,頭和地面都是血,在送他去急診的過程中,也為他禱告,到醫院後,護士驚奇的說我們按對了穴道,使孩子四公分大的傷口血止住了!阿讚也奇蹟似的快速恢復,四公分長的傷口縫了三針,卻在五天後拆線。感謝神的醫治。